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只要進入某些文章或是看板 就會自動斷線 像我要進入BeautyBody版 bicycle板就斷 還有很多文章也是 明明推文有在增加 表示其他人有在看 我一進去就斷線 怎麼會這樣? 有些我很喜歡的看板都進不去了 好慘 -- http://photo.pchome.com.tw/loveloser1111/ 是我耶! 耶耶耶~~~ http://tw.myblog.yahoo.com/morris-chen 跑步 單車 武術 發牢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64.100
Hachi329:+1 09/21 22:52
Hachi329:不過我是批吐 一進板就斷="= 09/21 22:53
lakerss:+1 09/21 22:53
jacksunexe:我在P2會這樣耶... 09/21 22:53
alex7912:+1 P2也是 09/21 22:53
lakerss:我也是p2 09/21 22:53
insethry:+1 P2從我的最愛進板都會掛 09/21 22:53
ivia:+1 09/21 22:53
hsuanhsin:批吐+1 09/21 22:53
DeepRiver226:+1 同二樓 09/21 22:53
justinX:+1 09/21 22:53
ivia:P2 09/21 22:53
rati:P2+1 09/21 22:54
googoohei:+1 09/21 22:54
cyic:P2+1 09/21 22:54
aoisakurai:P2+1 09/21 22:54
ko86600173:P2+1 09/21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