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不好意思打擾了 m(_ _)m 我真的求助無門 請問一下板大,只要被浸過一個月的水桶,在其他板上就完全不能PO文嗎? 我於9/14在translator譯者板上被誤解浸水桶一個月之後,已經反省。 但於新版Translation筆譯版於10/2開張之後,我完全無法在新板推文、 PO文,連在10/2新開張的板回信給人的權限都沒有。我也無法在板上回信 給板大溝通因此只好在這發問求助。 我其實並不願意以此ID繼續PO文或影響其他板友。 但重點是,為什麼不同的板,而且是新版,連在新版我基本PTT帳號使用者的權利也 一點都沒有呢? 我並沒在新版被浸水桶呀,連發文都沒發過。 還有我被水桶後並沒有上訴板大johanna 因其好意相勸,我自己話多也有反省,念在板主勞苦功高的分上,而我確實影響到板友。 我認真反省過後跟板大道歉請她把我另一ID PO的不平文刪除她也完全不理我。 我只對向我做人惡意身攻擊以及毀謗的人提出上訴。 板大是做事服務的,況且看來是好意勸我,因此我沒有對她上訴。 我實在沒有時間在新板亂鬧或PO文,問題是連新版也不能PO文 也實在制法太廢了吧? 這合情合理嗎? 還是PTT有BUG? 我現在一頭霧水! 懇請板大說明並且協助使用者執行應有的權利 我其實不想PO文,但覺得這件事真的是匪夷所思。 非常感謝您!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2.112 SophiaChen:轉錄至看板 PttLifeLaw 10/07 06:53
BonneCherie:這兩個版版主有重複,應該是那位板主兩個版都浸妳水桶 10/07 14:32
BonneCherie:你應該到小組版去上訴 這應該不在violation版業務內~ 10/07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