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ttBu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elix76116 (Just go ahead)
看板
PttBug
標題
[問題] 收不到信
時間
Sun Nov 7 01:27:53 2010
朋友寄了三封站內信給我 上頭有顯示 有新信件 可是到了信箱裡面 卻沒有看到此封信件 這是怎麼一回事@@ 信箱容量也小於上限 篇數也小於上限 ="= --
你+愛-偏見*自由÷固執=
幸
福
http://0rz.tw/8ltZ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9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