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ttSugge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大膽猜測 ptt2 沒有賭盤,是因為 ptt2 的板大多是個人板, 開放賭盤功能很有可能造成一些紛爭,或是投機大賺 ptt2 幣的機會。 那如果把賺得的籌碼改成發票呢?XD 也就是說下注或設賭盤都要花批兔幣,但分紅和賺得的錢換成發票, 這種不確定性應該會讓想利用賭盤投機賺錢的使用者覺得划不來, 而真正只想玩賭盤功能的人還是可以繼續玩。:D -- ╭─────────────────────────╮ "No one worth possessing can be quite possessed." -- Sara Teasdale╰──────────◇ http://dale.distract.org ◇╯ -- ※ 發信站: 新批踢踢(ptt2.cc) ◆ From: 218.166.8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