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omaski:這樣合法灌水的地方就不能灌水啦 ╮(﹀_﹀")╭ 06/16 17:26
推 jfain:想發言可以用推文呀...有必要這樣連續PO文嗎? 合法灌水? 06/16 17:57
→ Kinra: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不應該有合法灌水的地方 06/16 19:41
推 thomaski:比如說小雞版就開放合法灌水 ╮(﹀_﹀")╭ 06/16 20:24
→ thomaski:talk 賭鬼 等等版素來文化皆是如此 ╮(﹀_﹀")╭ 06/16 20:24
推 xsonic:可以和推文一樣 間隔由板主來訂 06/17 00:27
推 WAIJEE:三樓忽略了 有一個叫班版的地方... 06/17 16:14
→ Kinra:我怎麼會忽略 我自己就管一個班板= = 06/18 22:10
→ Kinra:灌水灌到一分鐘一篇 就算班板也不允許吧 06/18 22:10
推 Museru:瘋狂洗板跟連推的意思不是相同嗎 那如果間隔5秒應該可以吧 06/21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