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hs731216 (等待一個奇蹟)
看板PublicServan
標題[請益] 桃園縣政府職缺問題
時間Wed Mar 6 22:25:57 2013
本人是100年高考一般行政職系
目前在臺中市政府某局處上班
因家鄉在桃園
想請調回去
想請教各位板上先進
目前桃園縣政府開的研考會的缺
跟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局的缺
會很常加班嗎?
工作氣氛如何?
另外如果目前還沒拿到考績通知書
是否可以投履歷?
先在此感謝各位先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46.197
→ romanmin:要不要來國稅局XD 03/06 22:31
→ pihan:我有看到臺北一個一般行政辦政風業務的 ... 有內幕嗎? 03/06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