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blicServ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是100年高考一般行政職系 目前在臺中市政府某局處上班 因家鄉在桃園 想請調回去 想請教各位板上先進 目前桃園縣政府開的研考會的缺 跟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局的缺 會很常加班嗎? 工作氣氛如何? 另外如果目前還沒拿到考績通知書 是否可以投履歷? 先在此感謝各位先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46.197
romanmin:要不要來國稅局XD 03/06 22:31
pihan:我有看到臺北一個一般行政辦政風業務的 ... 有內幕嗎? 03/06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