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ublicServ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6
[請益] 關於兼任人事管理員辦出納業務...
bottle121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ottle1217 的文章
3/25
1
Re: [討論] 公務員晚上可以兼差嗎?
maniaqu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niaque 的文章
3/25
66
[閒聊] 地特分發結果出來了!
swarov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warov 的文章
3/26
[請益] 想請教台北市財稅5等及初考分發選擇
tary9515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ary95159 的文章
3/26
2
[請益] 同分錄取沒分發到志願的人其受訓問題
desertboo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esertboot 的文章
3/26
18
[請益] 新人報到可否請領交通費呢?
fruits1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ruits11 的文章
3/26
Re: [請益] 請問大家關於財物採購的問題
L55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557 的文章
3/26
[請益] 請教國旅卡的問題
blindsid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lindside 的文章
3/26
Fw: [問題] 地特分發問題
ken032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en0325 的文章
3/26
[請益] 請問基隆的公務員宿舍
ArronAfflal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rronAfflalo 的文章
3/26
4
Re: [請益] 請問基隆的公務員宿舍
goes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oes 的文章
3/26
2
[請益]會去面試嗎?
slowmotio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lowmotion 的文章
3/26
2
Re: [討論] 公務員晚上可以兼差嗎?
leoboy11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eoboy119 的文章
3/27
12
[請益] 地特新進人員3,4月開始上班的差異?
hongpe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ongpeng 的文章
3/27
2
[請益] 如何在局内換單位(科間)?
l9cm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9cm 的文章
3/27
2
[請益] 高普考如果考上受訓完報到問題
zoegir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zoegirl 的文章
3/27
1
[請益] 請教權理的規定(職務跨官等)
qi3qi3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qi3qi3 的文章
3/27
3
[請益] 新進人員,可請事假天數同特休要看比例?
tw0017606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w00176060 的文章
3/27
26
[請益] 比約定時間提早報到...
tthefake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thefakey 的文章
3/27
4
[請益] 內陞與外補的差別?
starryka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tarrykao 的文章
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