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blis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要進出版業工作 以文編來說 應該要懂得使用哪一些軟體呢? 以美編來說 又該是應用哪一些軟體? 我想趁正式工作前 抓緊時間學習一些必備軟體 目前是以文編為主 因為怕走了冤枉路 該學的沒先學 反而白花時間去學了不是那麼緊急要用的 所以麻煩版友們能順便幫我排個順序 讓我知道最最最要先學習的事哪一種軟體 麻煩對這方面有瞭解的版友們不吝告知了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52.80
thurston:文字編輯只需要會筆記本就可以了 07/07 16:11
imbemarion:office會用就行了 07/08 17:52
auconny:去看人力銀行網站開出的條件就知道了 07/10 02:50
mingwangx:可以學indesign,很簡單又不錯用。 07/10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