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nkH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做了個幼稚園簽名檔 但其實我忘記簽名檔可以有幾行? 八 or 九 or 十行... 老了記性不太好 所以做了個十行的簽名檔 如果不適用的話 可以自行刪除幾行XD (或是放在名片檔也是不錯的選擇 :D ) 好想回到幼稚園 可以盪秋千 隨地大小便 ╔═╮ 把身邊的事情 都假裝 看不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想回到幼稚園 期待中午的 那個甜甜圈 ╚═══╝ 只要閉上眼睛 say I don't give a shit! PunkHoo 胖虎樂團 * 好想回到幼稚園 收錄於Life & Live現場專輯中 喔呵呵 中意的朋友就拿去用吧(煙) == 今天高美館活動很順利 雖然我主持一度沒有梗 真汗顏XD 感謝大家的支持阿!! 說不定明天高雄的捧由可以在路上巧遇閒逛的胖虎虎們 (誤) 喔呵呵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58.229
C60fu:!!!!!!!!! 我也想在路上遇到胖虎XDDDD 03/17 01:34
※ 編輯: lattecat 來自: 140.127.58.229 (03/17 01:36)
lindy0623:原來你是主持人啊!!! 我也想遇到... 但我不是高雄人 03/17 01:38
C60fu:正妹主持人XDDDDDDDDD! 03/17 01:40
lindy0623:對!!! 哈!!! 03/17 01:40
C60fu:XDDDDDDD你不是下線了XDDDDDDDDD 03/17 01:41
C60fu:XDDDDD真的下了XD 03/17 01:41
lindy0623:我批踢踢都最後才關 哈! 下啦!! 我累了! 03/17 01:42
C60fu:辛苦啦XDDDDD 03/17 01:45
C60fu:你們大概會到哪裡晃阿XDDDDDDDDDDD白天嗎XDDDDDD校慶補假XDD 03/17 01:46
C60fu:我覺得很好笑阿XDDDDDDD 有梗XDDD 03/17 01:59
C60fu:我拿囉XDDDD簽名檔XDDD 感謝XDDDDDD太強了XD 03/17 02:05
piyo0102:辛苦了 03/17 02:48
bebe90112:辛苦了^^ 03/17 11:53
kazesin:大家都辛苦了..我變黑了 = = 03/17 12:32
bebe90112:胖虎~~ 壽星來囉!!!! 他到現在還在嗨耶"凍未條"XDDDDD 03/17 13:16
teddy93:綠色的包寶太棒了!!=D 03/17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