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Nickel.bbs@ptt2.cc (Do I dare?),
看板PushDoll
標 題Re: [問題]請問孫中山
發信站批踢踢兔 (Wed Apr 11 03:50:09 2007)
轉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ptt2
※ 引述《DevilVic.bbs@ptt.cc (nirvana)》之銘言:
: 如題
: 我想問一下清末民初4大高手的簽名檔在哪裡
: 補個第三行...
這個嗎?
--
▊ ★≡ ▎
▁▂▁ 清
◢█ #◣ ▂▂▂▂ ◢█ ◣ ◢ ▇◥ ◣ 末 四
蓋 霸 ◥ 鐵 ▍ 血 ▋◢ ▍▋ 民 大
世蔣 □︵□ 王袁 ○︹○ 拳孫 ○︹○ 海毛 ○︹○▊▍ 初 高
神介 ◥▄█◤ 再世 ◥▄█◤ 無中 ◥▅█◤ 紅澤 ◥口( ◤ 手
腿石 ◢▽▽◣ 世凱 ▅★▄▅ 敵山 ◢◤◥◣ 星東 ◢◢◣◣ by bon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218.175.187.145
推 DevilVic:黑對,多謝啦 04/11 12:56
推 shuntau:很想問去年問過的問題:哪一個比較強?XDDDDDDDDDDDDDDDDD 04/11 13:02
推 TacoEater:我記得還有一個櫻桃神斧華盛頓 04/11 14:47
推 lordwill:這些是早期kuso的人物XDDy 04/11 16:23
推 KaneNod:色膽包天孫中山 04/11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