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稱: 推娃板板主大選
───────────────────────────────────────
◆ 投票中止於: Sun May 27 13:03:07 2007
◆ 票選題目描述:
請各位板友按 Z > 55 參考這次1~7號所有候選人及其政見
候選人如下
1號 raisann
2號 shuntau
3號 devilvic
4號 DD511103
5號 nrtuzumaki
6號 crazykiller
7號 s973180
◆投票結果:(共有 168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2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raisann 37 票 22.02% 11.90%
shuntau 61 票 36.31% 19.61%
devilvic 7 票 4.17% 2.25%
DD511103 107 票 63.69% 34.41%
nrtuzumaki 53 票 31.55% 17.04%
crazykiller 12 票 7.14% 3.86%
s973180 34 票 20.24% 10.93%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ppeniss 的建議:
各位再見了 〒△〒
○使用者 beastwolf 的建議:
推娃版好物也 (不知道要講啥)
○使用者 COWBOY2 的建議:
凍蒜凍蒜凍蒜凍蒜~~~~~~~~
○使用者 vairo 的建議:
○使用者 walrus 的建議:
....
○使用者 iiho 的建議:
○使用者 Posaune 的建議:
n大加油
○使用者 deartfa 的建議:
我愛 鄭公 鄭公萬歲
○使用者 maday1988 的建議:
r小加油 <( ̄ c ̄)y▂ξ
○使用者 rosedog 的建議:
科科
想知道r小有幾票
○使用者 fallen0415 的建議:
(╮ ̄皿 ̄)╮ 吼嘎!!!
(╮〒▽〒)╮ 阿~不行老爺~我是男的~~~
╦=============╦
○使用者 VirtualHeart 的建議:
鐵姐接我愛你 >\\\\\\\\\<
○使用者 sft005 的建議:
其實我想投某r
○使用者 danielt12320 的建議:
最近太忙了!潛水潛太久了XD 柏油立志傳還在261呢XXXD
○使用者 SSN700 的建議:
我想看鐵小姐的萌樣(誤)
○使用者 shuntau 的建議:
大家加油吧!!!(R小除外...)
○使用者 b34mac2 的建議:
我要歐趴
○使用者 bifedoking 的建議:
其實誰當都好 就是不想讓某"阿洨"當選 XD
○使用者 gandamu 的建議:
能參與版主改選真好~~D大加油 XD
○使用者 HYPerTW 的建議:
○使用者 misadventure 的建議:
To burst or not to burst , that is a question.......
○使用者 mroscar 的建議:
希望不管誰當選 推娃版仍是一片淨土
○使用者 HanJyi 的建議:
wwwwwwwwwwwwwrrrrrrrrrrrrrrrrrrryyyyyyyyyyyyyyyyyyyyy
○使用者 solusmilk 的建議:
兩位恩人各一票 另外有點想投R小廢票-_-
○使用者 NICK120 的建議:
推娃萬歲~!
○使用者 MrCrowley 的建議:
推娃不死!!!
○使用者 KruKru 的建議:
R小 跟 鐵姐姐 加油~
○使用者 roger0918 的建議:
R小快當選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使用者 chinamanliu 的建議:
除了r小....其他候選人好難決定啊~~~~~
○使用者 CowYao 的建議:
希望新板主真能為推娃板帶來更好的氣象
不少人政見都太過空泛,只用鄉民化的口吻帶過
其實我有點憂心......
○使用者 andyjy12 的建議:
把r洨浸洨桶
○使用者 chaosspace 的建議:
加油 你們的作品都很棒喔
○使用者 boyo 的建議:
炸死你們(開玩笑的)
○使用者 xanlich 的建議:
科科
○使用者 leetzuwen 的建議:
貓大加油
○使用者 thhwc 的建議:
鐵姊姊萬歲.........ya
○使用者 Gbboys 的建議:
鐵姐姐衝阿 xD
○使用者 windrain0317 的建議:
喔耶
○使用者 ForSinSoKing 的建議:
這種辛苦的工作就麻煩各位了:)
○使用者 panda816 的建議:
讓r當板主一定會很有趣 科科科科.....
○使用者 jveester 的建議:
......^^
───────────────────────────────────────
◆ 總票數 = 311 票
推 Posaune:柏油的話真是可怕... 05/28 03:54
推 FunkySoul:油的話真是可怕... 05/28 03:57
推 Kimnara:柏油的話真是可怕... 05/28 04:04
推 nrtuzumaki: 的話真是可怕... 05/28 04:14
推 CowYao: 柏油的話真是可怕... 05/28 04:37
推 csgod: 柏油的話真是可怕... 05/28 04:53
推 pollyptt: 油的話真是可怕... 05/28 05:04
推 glen61y141: 的話真是可怕... 05/28 05:15
推 fallen0415: 的話真是可怕... 05/28 06:30
推 vvssxxx:柏油的話真是可怕... 05/28 07:00
推 beastwolf:油的話真是可怕... 05/28 07:13
推 wennythepooh: 話真是可怕... 05/28 08:03
→ roger0918:油的話真是中肯... 05/28 08:10
推 shuntau:柏油的話真是可怕... (R小37票哪來的啊?) 05/28 08:11
推 NICK120:柏油的話真是可怕... 大概有些人想說不會上,就賞他幾票 05/28 08:40
推 kingheros:油的話真是可怕... r小現在是第4高票耶 不用再賞他了 05/28 09:37
推 DD511103: 油的話真是可怕... (哇咧 我居然取得1/3...) 05/28 09:44
推 flydevilgod:的話真是可怕... (強烈懷疑有人灌r小票...) 05/28 09:53
推 kevinfu619:○使用者 boyo 的建議:炸死你們(開玩笑的) XDDDDDDDDD 05/28 10:34
推 crazykiller:的話真是可怕... (我還有七啪耶...) 05/28 16:49
推 s973180:柏油的話真是可怕... (我票數比r洨少(  ̄ c ̄)y▂ξ ) 05/28 16:53
推 eric97979:油的話真是可怕... 05/28 17:51
推 andyjy12: 油的話真是可怕... 05/28 18:29
推 gitaboy:柏油的話真是可怕... 05/28 18:31
推 misadventure: 話真是可怕... 誰當板主就要小心被炸了... 05/28 19:59
推 thhwc: 柏油的話真是可怕... 但相當中肯 05/28 22:18
推 leetzuwen:油的話真是可怕... (恭喜阿 XD) 05/28 23:31
推 hongmangi:油的話真是可怕... 05/29 02:04
推 uainken:柏油的話真是可怕... XDDD 05/29 20:21
推 rosedog:柏油的話真是可怕... 05/29 20:46
推 llewxam:柏油的話真是可怕... 05/31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