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spowerx:我反是進板時都直接按→→ =3= 但沒畫面會直接開文章 囧 06/18 11:18
推 shuntau:別忘記其實圖片都是有版權的喔!!! 06/18 12:10
→ DD511103:我已經換進板畫面了 原作ID已附上~~~~ 06/18 12:31
推 saend:好棒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8 14:16
推 ripper13:進版超威的啦 XDDD 06/18 20:08
推 YHank:一樓的..我都按space..這樣可以折衷優點XDrz 06/18 21:06
→ timsid99:進板酷!!! 06/18 23:17
推 rosedog:進版太帥了 06/18 23:39
推 hongmangi:進板畫面太威了XDDDDDDDDDDDDD 06/19 13:25
推 bewithrain:進版畫面嚇到我了XD 06/22 18:33
→ PICIG: ξ █ ╰─────────╯ 06/27 10:02
→ PICIG: . || 06/27 10:02
→ PICIG: ξ █ ╰─────────╯ 06/27 10:07
→ PICIG: . || 06/27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