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shDo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有進板畫面感覺好不習慣喔 平常先看一下進板畫面才看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43.158
bspowerx:我反是進板時都直接按→→ =3= 但沒畫面會直接開文章 囧 06/18 11:18
shuntau:別忘記其實圖片都是有版權的喔!!! 06/18 12:10
DD511103:我已經換進板畫面了 原作ID已附上~~~~ 06/18 12:31
saend:好棒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8 14:16
ripper13:進版超威的啦 XDDD 06/18 20:08
YHank:一樓的..我都按space..這樣可以折衷優點XDrz 06/18 21:06
timsid99:進板酷!!! 06/18 23:17
rosedog:進版太帥了 06/18 23:39
hongmangi:進板畫面太威了XDDDDDDDDDDDDD 06/19 13:25
bewithrain:進版畫面嚇到我了XD 06/22 18:33
PICIG: ξ █ ╰─────────╯ 06/27 10:02
PICIG: . || 06/27 10:02
PICIG: ξ █ ╰─────────╯ 06/27 10:07
PICIG: . || 06/27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