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shDo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 我是潛水很久的鄉民XD 第一次換氣 分享我半年前剛接觸BBS的作品 那時真的用PCMAN拼貼很久阿...= = 因為本人常在中正築夢園出沒 所以簽名檔只有6行 各位大大獻醜囉 -- ▃▄▂ 幹你媽的 ▃▁▃▂ 再當阿宅就炸你全家! GAS) ⊙ ⊙ ˊ ........ ◤◥ ▁▁▁▁▁▁▁▁▁ ˊ ,﹑ █████◣ GAS ~▋ ◣ ◣◣▂▆▆ ▇▇▇▇▇▇▇▇▇▅▅ <Π ψcockroach7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8.154
timsid99:很有感覺啊XD 不錯 08/01 01:52
frantles:有笑有推!! 08/01 01:53
ffkh7:GJ 08/01 02:33
kodato:XD 08/01 02:34
MetatronJ:XDDDDDDDD好威的藍寶 08/01 02:41
jacksunexe:柏油有眼鏡的會更像吧XD 08/01 02:48
Dexterity:我也要這個藍寶~~~~ 08/01 07:57
e761031:XDDDDDDDD~角色能力卡附加能力:炸彈無限 08/01 07:57
u941812:甩尾的感覺有出來 08/01 07:59
fishhzy123:啊哈哈....這藍寶真屌 08/01 08:08
fishhzy123:阿對了..這邊簽名檔也是6行喔 08/01 08:09
bruce345735:推 08/01 09:13
kkotokyo:XD 推 08/01 09:18
how2:跑一圈賽道壞一次 08/01 09:48
fish9:推阿~頭偏右一點好像不賴 08/01 10:01
yuton:同校推 08/01 10:06
ilove1530:請問能借轉嘛 08/01 11:41
homebest:GJ! 08/01 12:44
a00raso:囧~~只能推了@ @ 08/01 15:06
carlcarl:同校推 08/01 15:33
cockroach727:哈哈 沒想到反應這麼熱烈@@ 歡迎借轉阿 ~~ 08/01 20:19
ivanpisces:XD 08/01 20:46
leoandgrace:想跟您借用這個簽名檔來用 不知道您願不願意? 自用 08/01 23:40
ForSinSoKing:有像啊! 帥XD 08/02 01:09
sleepdevil:有看過卡丁車的推 XD (我沒賽車.我去瘋子谷) 08/02 03:32
uainken:XD 08/06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