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pshake:從台大某個版進板畫面看到的... 09/06 20:37
推 Julianan:好想用!可以轉載嗎= =? 09/06 20:41
推 shuntau:原PO有經過原作同意嗎? 09/06 20:45
→ popshake:如果不能用 等等就要刪除了~~sorry不清楚版規 09/06 20:51
→ chenghe:這圖好像是兄弟象板之前的進板畫面...是誰偷誰的? 09/06 20:56
推 isaac2:可以轉載嗎? 好可愛 09/06 21:46
推 shuntau:那個...請先取得原作的同意吧!!! 版規規定的... 09/06 22:19
推 miragejames:超棒的 趕快拜託原PO出現點個頭吧 09/07 09:45
推 popshake:-------我不是原PO----- 09/07 10:00
推 outgoingcat:想借>"<原PO出來點頭吧... 09/07 19:56
推 kofking:我也想借阿=.=" 09/07 20:27
推 wlsh:想借+1 09/07 21:04
→ fishhzy123:版主意思是pop大是否經原作同意轉來這吧? 09/07 21:14
→ godfrey77:我也想借啊~"~.... 09/08 16:42
推 a1250423:這是eve2做的吧ˊ? 09/10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