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heros: 鄭公的洨是用來吃的 不是用來丟的XDDDDDD 09/17 19:37
推 csman32403: 鄭公的洨是用來吃的 不是用來丟的XDDDDDD 09/17 20:00
推 kungfu:童年推 09/17 20:58
推 culala:這樣還算童年阿= = 歐菲有很久嗎...... 09/17 21:31
→ culala:疑??仔細一想好像真的很久了XD 09/17 21:33
→ sharkpeter:簽名檔很好笑XDDDD 09/17 21:58
推 DarkIllusion:我看的時候中都還在 09/18 00:47
推 koizuminana:好懷念喔 09/18 12:08
推 sd955071:有高手可以做出" 看我舞動 天之樓閣 "這一招嗎...XD 09/18 12:17
推 axece:簽名檔是阿婆灣的阿婆名言XDXD 09/18 14:44
推 ccc73123:這個還有出a漫 蠻好看的 09/18 15:51
推 shisuko5566:X1. 07/07 03:02
→ shisuko5566: ┌───┐ 07/07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