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shDo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童年看過的動畫,這部很有奇幻風格, 在當時算是蠻有風格的一部。因為懷念,所以就拿出來惡搞一下。 接招吧 ! 看我施放,光之洨刃 !! \ ◢██◣ ~● ~● ~● □︵□ ~● ~● ~● _ˍ▁▂▃▄▅▆▇████~●██◣ ▇▆▅▄▃▂▁ˍ____~●██◤ ~● ~● ~● █▋ ~● ~● ~● 巴魯多安德魯洨之劍 ══█████████◤ -- ★阿婆 騎咖慢耶啦! To 阿婆: 賀啦! ★阿婆 幹你娘 ! 騎這快是要呷洨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41.81
kingheros: 鄭公的洨是用來吃的 不是用來丟的XDDDDDD 09/17 19:37
csman32403: 鄭公的洨是用來吃的 不是用來丟的XDDDDDD 09/17 20:00
kungfu:童年推 09/17 20:58
culala:這樣還算童年阿= = 歐菲有很久嗎...... 09/17 21:31
culala:疑??仔細一想好像真的很久了XD 09/17 21:33
sharkpeter:簽名檔很好笑XDDDD 09/17 21:58
DarkIllusion:我看的時候中都還在 09/18 00:47
koizuminana:好懷念喔 09/18 12:08
sd955071:有高手可以做出" 看我舞動 天之樓閣 "這一招嗎...XD 09/18 12:17
axece:簽名檔是阿婆灣的阿婆名言XDXD 09/18 14:44
ccc73123:這個還有出a漫 蠻好看的 09/18 15:51
shisuko5566:X1. 07/07 03:02
shisuko5566: ┌───┐ 07/07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