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scorsese (he's a moralist)
看板PushDoll
標題Re: [美工] 長噁奔月
時間Fri Sep 28 01:15:39 2007
我個人的看法是
D兄的製圖最近似乎愈到瓶頸
大多是簡單的組合既有的五霸推圖
可是搜尋一下D兄的文章
卻發現早先即便是以五霸造型為基礎製作的推圖或推娃
仍然大有可為(事實上很久以前五霸的笑點早就被"消費"無數次了)
而且作品中所隱含的笑點
絕不是"簡單"的組合就可以製造出來
也許D兄可以潛沉一陣子再出發
熱帶氣旋來就是你的了XD
另外關於批評的部分我也有些看法跟板友分享
我自己對D兄的圖提出些看法時所依靠的基礎
是拿他的圖與其它板友創作的圖來做比較
藉著這個比較而得出我的評論(你要說是批評也是可以)
做這種評論並不動用到我製作推圖推娃的能力
任何人都可以嘗試並且做出評論
用個例子可以說明這個看法的有效性
因為若先要在某些領域有所成就才能為自己的批評提出辯護(判準A)
那麼一個人要批評總統就先得治理過國家了嗎?
如果不是 又要如何說明這個例子不適用判準A 而在推娃板作出批評則適用呢?
此外 D兄的態度已經證明了他不僅在管理看板這件事上完全勝任
也證明了他已經為製作出更好的推圖這件事做好了準備
這也是小弟很佩服的地方 在此跟D兄致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6.55
※ 編輯: ckscorsese 來自: 218.166.76.55 (09/28 01:23)
推 Rhonny:嗯 有創意才能讓人眼睛一亮 09/28 01:26
推 kodato:中肯 09/28 01:46
推 biobluesheep:台肯 09/28 01:56
→ DD511103:好了,相關文章到此為止,別再回了~~~~ 09/28 06:46
→ DD511103:弄太糟糕就違反我當初作圖的意念─帶來歡笑而不是筆戰... 09/28 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