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shDo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真的有夠賽├─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前用來虧同學的,第一次貼推娃,不知道XYYY指令有沒有錯 XDD X3 ╭╰───╯╯╯╯ Y X ╭─────╮ ╭╮ ╭ ╯╯╯╯ Y X │真的有夠賽├─ ├│ ╭ │ Y X ╰─────╯ ├│ │ ╭╮ ═ ═│ Y X ╭╯╰╮ │ ╰╯ .. │ Y X │ │ ╯╯╰ ─ │ Y X ╰──╯ ╯╯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1.226 ※ 編輯: babyhater 來自: 140.116.141.226 (10/09 15:28) ※ 編輯: babyhater 來自: 140.116.141.226 (10/09 15:32)
babyhater:咦 推娃最後都要自己按 enter 嗎? 10/09 15:32
babyhater:囧 我有修到人嗎 10/09 15:32
profyang:3 ╭╰───╯╯╯╯ 10/09 16:24
profyang: ╭─────╮ ╭╮ ╭ ╯╯╯╯ 10/09 16:24
profyang: │真的有夠賽├─ ├│ ╭ │ 10/09 16:24
profyang: ╰─────╯ ├│ │ ╭╮ ═ ═│ 10/09 16:24
profyang: ╭╯╰╮ │ ╰╯ .. │ 10/09 16:24
profyang: │ │ ╯╯╰ ─ │ 10/09 16:24
profyang: ╰──╯ ╯╯ ─────╯ 10/09 16:24
scottham: ╭╰───╯╯╯╯ 10/09 17:52
scottham: ╭─────╮ ╭╮ ╭ ╯╯╯╯ 10/09 17:52
scottham: │真的有夠賽├─ ├│ ╭ │ 10/09 17:52
scottham: ╰─────╯ ├│ │ ╭╮ ═ ═│ 10/09 17:52
scottham: ╭╯╰╮ │ ╰╯ .. │ 10/09 17:52
scottham: │ │ ╯╯╰ ─ │ 10/09 17:52
scottham: ╰──╯ ╯╯ ─────╯ 10/09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