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llini:這太屌了,推一下XD 10/11 21:11
推 ForSinSoKing:最近似乎很流行以填色方塊呈現表情符號XD 10/11 21:11
→ Pellini:簡單好用又容易上手囉XD 10/11 21:13
推 NOWATCH:我是新手啊 只會做這種的XD 10/11 21:14
→ NOWATCH:怎麼按到推了@@ 10/11 21:14
→ Pellini:加油囉XD 雖然我也是新手(笑) 10/11 21:14
推 hank11235813:挺酷的 10/11 21:15
如果有修到推文的抱歉囉
※ 編輯: NOWATCH 來自: 123.194.151.84 (10/11 21:18)
※ 編輯: NOWATCH 來自: 123.194.151.84 (10/11 21:18)
推 ForSinSoKing:所以給推鼓勵嘍! 加油~ :) 10/11 21:24
推 nightstory:XDD 10/11 21:27
推 BB614: █ ██████████ 10/11 23:11
→ BB614: █ 10/11 23:11
→ BB614: █ █ 10/11 23:11
→ BB614: █ █▌ 10/11 23:11
→ BB614: █ █▋ 10/11 23:11
→ BB614: █ █▉ 10/11 23:11
→ BB614: █ ████ 10/11 23:11
→ BB614: ◢ █ ███ꈠ 10/11 23:11
→ BB614: ◢█ █ 10/11 23:11
→ BB614: ◢█◤ █ 10/11 23:11
→ BB614: ◢█◤ █ 10/11 23:11
→ BB614: █◤ █ 10/11 23:11
→ BB614: ◤ █ 10/11 23:11
→ BB614: ◣ █ 10/11 23:11
→ BB614: █◣ █ 10/11 23:11
→ BB614: ◥█◣ █ 10/11 23:11
→ BB614: ◥█◣ █ 10/11 23:11
→ BB614: ◥█ █ 10/11 23:11
→ BB614: ◥ █ 10/11 23:11
→ BB614: █ 10/11 23:11
→ BB614: █ 10/11 23:11
→ BB614: █ 10/11 23:11
→ BB614: █ 10/11 23:11
推 rogerjj:很酷! XD 不知道能不能做成簽名擋size的? :P 10/12 00:08
推 Wsion:很有趣XD 10/12 21:51
推 enty00212:也很像小雞 10/17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