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sphemy (Animalize)
看板PushDoll
標題[誠徵] 辛辛那提紅人隊LOGO
時間Wed Oct 17 00:51:23 2007
身為MLB創始隊之一的辛辛那提紅人隊
現在竟然沒有自己的進板畫面 @_@|||
小弟身為紅人隊的球迷但是對畫圖完全不行
拜託各位高手幫幫紅人隊一個忙
給我們一個進板畫面吧 謝謝 :)
LOGO圖案連結:
http://en.wikipedia.org/wiki/Image:NLC-CIN-Logo.png
--
◤ ◢▏
▎
◢˙˙◣
◥ ▼ ◤
你 名 義 老 爸 在 你 後 面 , 他 非 常 火
Your Papa is behind you, he's furio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4.11
推 tchialen:ascii_wanted 或 asciiart 10/17 01:24
→ u207:你的簽名檔好好笑.. 10/17 06:02
→ fishhzy123:洋基版還是王版有看過一堆球隊的LOGO,紅人也有 10/17 08:34
推 wa120:簽名檔好笑+1 10/17 10:12
推 Blasphemy:簽名檔我是偷人的 10/17 11:23
推 wnglon:簽名檔看不懂 10/17 23:30
→ tenjaywang:去看電影唄 10/18 01:55
推 cloudstr:看不懂+1 10/18 11:31
推 mygapawa:簽名黨XD 10/19 01:57
推 reallybestx:簽名檔笑到肚子好痛XDDDD 10/20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