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shDo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身為MLB創始隊之一的辛辛那提紅人隊 現在竟然沒有自己的進板畫面 @_@||| 小弟身為紅人隊的球迷但是對畫圖完全不行 拜託各位高手幫幫紅人隊一個忙 給我們一個進板畫面吧 謝謝 :) LOGO圖案連結:http://en.wikipedia.org/wiki/Image:NLC-CIN-Logo.png
-- ˙˙ 你 名 義 老 爸 在 你 後 面 , 他 非 常 火 Your Papa is behind you, he's furio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4.11
tchialen:ascii_wanted 或 asciiart 10/17 01:24
u207:你的簽名檔好好笑.. 10/17 06:02
fishhzy123:洋基版還是王版有看過一堆球隊的LOGO,紅人也有 10/17 08:34
wa120:簽名檔好笑+1 10/17 10:12
Blasphemy:簽名檔我是偷人的 10/17 11:23
wnglon:簽名檔看不懂 10/17 23:30
tenjaywang:去看電影唄 10/18 01:55
cloudstr:看不懂+1 10/18 11:31
mygapawa:簽名黨XD 10/19 01:57
reallybestx:簽名檔笑到肚子好痛XDDDD 10/20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