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icl (老老爺)
看板PushDoll
標題[誠徵] NBA板的驢屌兄推娃…
時間Sun Oct 21 13:08:29 2007
本人鄭重聲明:
中國球員易建聯如果在NBA 07-08 球季 單場取>=20分
我就去suck 驢屌 且保証出洨
為表示誠意 本人以全部P幣作抵押
---------------------------------------------------------------
以上是他的簽名檔XD
想要徵個推娃…
其中想要一個很囧的臉 + 一隻驢子…suck不suck都可以…
感覺那個圖應該很有趣
-----------------------分隔線--------------------------------
其實他偶爾有些文章還不錯,只是單純想惡搞XD
請眾神手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58.249
推 KisarazuCats:光想像就覺得好笑XD 10/21 14:11
推 onlychan:囧…推一下 10/21 14:46
推 freijaking:快了快了,今天6-9加罰球15分了 10/21 17:02
推 sft005:是保證出水 10/21 20:10
推 wagner:台灣哪裡有驢子@@ 10/21 20:37
→ aegis144: 幹 越想越好笑XDD 10/21 21:42
推 tsaicl:我是從NBA板複製來的@"@,他好像改成保證出洨了吧 10/21 23:33
推 tsaicl:那個,可以在NBA板 a 一下Adel"面",有更多他的消息 10/21 23:35
推 killbear:到了那天大家約一約到木柵動物園做歷史的見證吧 10/30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