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shDo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控制碼要怎麼用? 就是常常會看到有人的簽名檔 會跑出你的PTT ID或是你的生日 P幣之類的 那是怎麼打出來的? 很想學但一直都找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40.212
ffiioonnaa:ask板有人問過~爬一下吧! 12/19 23:18
DD511103:請至PTTNewhand板查閱精華區~~~~ 12/19 23:18
lia90053:謝謝版大 12/19 23:44
O0O0O0O00OO0:asciiart版按/打 控制 也會有相關文章...ㄎㄎ 12/20 12:42
thatzforeva:你拿出疆繩就可以控制馬了 12/20 22:56
DD511103: 這個好笑XDDDDDDDDDDDDDDDDD 12/20 23:51
gargamel:叮叮噹 叮叮噹~ 12/22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