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shDo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才開始學怎麼畫圖 上網查了以後抓了一個叫graphic的軟體 可是畫完以後很像樂高 都會一格一格的(如下圖) 請問各位大大都是用什麼畫圖的?(可否留連結給我 謝~) 還有 因為大家的顏色都很多種 但是我所使用的卻只有暗色系的幾種顏色 請問一下如果是用類似的繪圖軟體 有辦法變更他原本內建的顏色嗎? 還是說我一定要通通畫完以後才能慢慢一個一個做更改?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serena07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6.87
HornyDragon:我都用Open Canvas (誤很大) 12/30 14:59
LIONDODO:我都用Wacom配OpenCanvas!(被拖走) 12/30 15:05
※ 編輯: lcsyching 來自: 61.229.106.87 (12/30 15:10) ※ 編輯: lcsyching 來自: 61.229.106.87 (12/30 15:11)
shuntau:直接用瀏覽器畫(誤) 12/30 15:20
moonwolf7426:putty(咦) 12/30 15:54
babyhater:版上都手工畫的(肯定) 12/30 17:45
oldhead13:用記事本填色碼吧 12/30 19:23
nrtuzumaki:內建編輯器很好用阿@@a 12/30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