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csyching (lcsyching)
看板PushDoll
標題[討論] 請問大家都用什麼畫進板畫面
時間Sun Dec 30 14:54:36 2007
我最近才開始學怎麼畫圖
上網查了以後抓了一個叫graphic的軟體
可是畫完以後很像樂高 都會一格一格的(如下圖)
請問各位大大都是用什麼畫圖的?(可否留連結給我 謝~)
還有 因為大家的顏色都很多種 但是我所使用的卻只有暗色系的幾種顏色
請問一下如果是用類似的繪圖軟體 有辦法變更他原本內建的顏色嗎?
還是說我一定要通通畫完以後才能慢慢一個一個做更改?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serena07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6.87
推 HornyDragon:我都用Open Canvas (誤很大) 12/30 14:59
推 LIONDODO:我都用Wacom配OpenCanvas!(被拖走) 12/30 15:05
※ 編輯: lcsyching 來自: 61.229.106.87 (12/30 15:10)
※ 編輯: lcsyching 來自: 61.229.106.87 (12/30 15:11)
推 shuntau:直接用瀏覽器畫(誤) 12/30 15:20
推 moonwolf7426:putty(咦) 12/30 15:54
推 babyhater:版上都手工畫的(肯定) 12/30 17:45
推 oldhead13:用記事本填色碼吧 12/30 19:23
推 nrtuzumaki:內建編輯器很好用阿@@a 12/30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