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isss:v( ̄︶ ̄)y 01/23 23:27
每次看雅虎新聞都覺得「溫馨」這個選項得表情很賤
很想要擁有溫馨表情的簽名檔或是進板畫面
以下有圖片參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22/1/saja.html
--
幸福,就是平凡地度過每一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