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945 (小蝦)
看板PushDoll
標題Re: [誠徵] 徵求板上大大幫我打途改成BBS碼^^;
時間Mon Feb 18 12:32:20 2008
※ 引述《hjyljr (盧修)》之銘言:
: 嗯...圖是長這個樣子的...http://tinyurl.com/38af5z
: 是一個桌球拍的外框線~
: 我自己用軟體只能做出全部都是方格的圖http://tinyurl.com/2ke6vz
: 希望能有好心的大大可以幫我把它做的平滑一點~
: 顏色就照框線放不同顏色就可以了~
: PS是要放在進版畫面的~
: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萬分感激>"<
: 謝謝^^
結果...做好久做這麼大一隻....== ==
沒有顏色 拍謝 這隻網球拍開放推娃版眾來編輯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縮小一點...仍然無法塞進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面這個可以把他做成動畫....(辯解XD)
然後這是突發奇想的失敗作 orz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兩圖圖源參考hjyljr的圖片
--
▌ ▌ ▌
– ▄▏
— ▅▅▅
– ▌
–▄
—▌◆▄ ▋ ꈠ
@小蝦 ◤◤◥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ˍˍˍ
joke hate BBSmovie MapleStory PttEarnMoney /█\ wonfu
ter StupidClown PushDoll Note Vision ascii_∕﹨ed Soda
ONE_PIECE NARUTO Rave Doraemo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76.145
→ black945:然後是本版的首PO這樣 ⊙罒⊙ b 02/18 12:33
推 idkfa1978:他這樣放不進去進版畫面 @@ 02/18 12:41
→ black945:如果分段作成動畫或許可以 (做太大隻之辯解 XD|||) 02/18 12:42
推 Vorukrus:好大 >///< 02/18 12:41
※ 編輯: black945 來自: 218.175.76.145 (02/18 13:06)
推 ddtddr:這感覺很像桌球拍-.- 真的很像.... 02/18 12:47
推 Vorukrus:本來就是桌球拍不是嗎 囧 02/18 12:49
推 idkfa1978:哈哈哈~ 02/18 12:50
推 tchialen:這一篇文章值 465 銀XD 02/18 13:14
※ 編輯: black945 來自: 218.175.76.145 (02/18 13:58)
推 ilove1530:頭好大>///< 02/18 14:06
推 stabber111:這是扇子XD 02/18 14:14
推 whsh3310:很像宇智波家族的家紋阿!! 02/18 14:38
→ black945:是阿XD 突然想到的 02/18 14:44
推 zeon19841102:我以為是桌球拍XD 02/18 15:47
推 EricByrnes:桌球拍+1..... 02/18 16:18
Q_Q 樓上兩位 小弟一開始是要做桌球拍阿 囧TZ
※ 編輯: black945 來自: 218.175.76.145 (02/18 16:35)
→ freijaking:宇智波.. 02/18 16:55
推 olduncle:桌球拍+1 但我感覺比較像藍藍路= = 是我中毒? 02/18 18:46
推 SaberCut:我也以為是藍藍路,還想它會不會轉過頭來對著我笑。 = = 02/18 19:47
推 ckb91:桌球拍 = = 02/18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