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shDo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ψsakurats 不好意思... 我不小心做成大張的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88.83
tjackalym:如果把刀身在縮一格呢? 02/24 14:33
Kreen:好帥喔! 02/24 14:37
sakurats:再縮一格就可以進簽名檔了嗎@@? 可以的話我等會改~ 02/24 14:40
zymewwjd:有帥到!!!!!!! 02/24 14:41
marcodohan:感覺出來了~很棒耶~不過當簽名檔不知放不放得下 02/24 14:46
sakurats:簽名檔最多可以幾行阿XD? 02/24 14:47
zymewwjd:我倒覺得放那麼大的簽名檔很特別,又很帥耶XDD 02/24 15:20
idkfa1978:簽名檔最多6行喔 02/24 18:15
linwurih: █ ◥▋ 但沒我的新鮮  █████ 02/28 16:20
linwurih: ◤□︵□▋         |-◎-◎-◤ 02/28 16:20
linwurih: ◣ ▽/   /      |●( ● █ 02/28 16:20
linwurih: ◢.██.◣●~        \ ◇ ◤ 02/28 16:20
linwurih: | _ |         ~○◥洨雨◣ 02/2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