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jackalym:如果把刀身在縮一格呢? 02/24 14:33
推 Kreen:好帥喔! 02/24 14:37
→ sakurats:再縮一格就可以進簽名檔了嗎@@? 可以的話我等會改~ 02/24 14:40
推 zymewwjd:有帥到!!!!!!! 02/24 14:41
推 marcodohan:感覺出來了~很棒耶~不過當簽名檔不知放不放得下 02/24 14:46
→ sakurats:簽名檔最多可以幾行阿XD? 02/24 14:47
推 zymewwjd:我倒覺得放那麼大的簽名檔很特別,又很帥耶XDD 02/24 15:20
推 idkfa1978:簽名檔最多6行喔 02/24 18:15
→ linwurih: █ ◥▋ 但沒我的新鮮 █████ 02/28 16:20
→ linwurih: ◤□︵□▋ |-◎-◎-◤ 02/28 16:20
→ linwurih: ◣ ▽/ / |●( ● █ 02/28 16:20
→ linwurih: ◢.██.◣●~ \ ◇ ◤ 02/28 16:20
→ linwurih: | _ | ~○◥洨雨◣ 02/2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