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shDo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文一發表即表示您不排斥本板風格,願意接受Kuso風作品) [類別]:2 1.推文娃娃 2.簽名檔 3.名片檔 4.進板畫面 5.ANSI動畫 6.一般美工圖 (可填寫數字或刪除不想要的選項,可以複選) [說明]:希望有強者能幫作 BON JOVI的簽名檔 內容希望至少有主唱JON唱歌的樣子 文字就隨意囉 1000P 感謝 -- ◢███◣ ◤ ≡ 「幹你媽的 全家都死光吧」 -⊙-⊙- 面對惡言惡語,也是一種修行。 ▆ ▆ ----靜思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46.22
pinlateng:會有 柏 JOVI 的出現嗎?? 11/22 21:26
TKGsoo:不幹嗎? 11/22 21:40
Avvenire:柏屌當麥克風嗎?? 11/22 22:13
noIDuse:用瓦哥當主唱背景音樂用Livin' on a prayer如何? 11/22 22:31
noIDuse:印象中歌詞有一句"we"ll give it a shot"=w= 11/22 22:33
EX37:It's my Gas! 11/22 23:25
stormrider:BON 啾咪! 11/23 00:44
hsnulight:貝德卡馬 11/23 04:52
surolanter:要出新專輯了+.+ 11/23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