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LaMo:..........粉紅色的耶! 12/02 23:33
推 hsiao335:推Q甜 12/02 23:34
→ shaka1aka:不要= = 12/02 23:36
推 Justin0610:應該是白浴巾 露一點 12/02 23:38
→ QSWEET:我一開始的想法(?) 是開浴巾沒錯但原PO背景是白色 又白就.. 12/02 23:40
→ QSWEET:所以我改成手上拿東西 穿紫色點點浴袍 XD~ 12/02 23:41
→ uminz: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2 23:44
推 frankmagic:為什麼讓我想到雷曼兔= = 12/02 23:55
推 hsingsien:樓下幫ㄋㄐ付帳單 12/03 00:11
推 wasky:去找血來姆 拜託 12/03 00:18
→ jpg10330:血萊姆是我們的王! 12/03 00:29
推 tracy0620:眼睛閃爍真是太棒了XDD 12/03 01:45
推 ntust661: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3 05:29
推 thhwc:Q甜也太強大了吧 12/03 08:45
推 rigor:下次要記得露點 ( ‵□′)───C<─___-)||| 12/03 09:09
推 phone875:這是2P色的雷曼兔吧.... 12/03 11:13
→ QSWEET:TO: rigor 明明就有露點 ( ‵□′)───C<─___-)||| 12/03 13:01
→ joan091355:大毛巾上面有兩點阿!開完燈是一堆點! 12/03 14:01
推 rigor:我看到了,好小XDDDD 12/03 17:37
推 xgodtw:吼~浴袍這樣混淆視聽XD 12/03 19:41
推 KruKru:其實蠻正的 12/03 19:51
推 yoyo7917:樓上XD 12/05 04:06
推 a88241050:X █ █ 卡? ◢████◣ 12/11 16:31
→ a88241050: █◤ █◤ ╲█⊙ ⊙█ 12/11 16:31
→ a88241050: ████ ████ █▼▼▼▼█ 12/11 16:31
→ a88241050: █◣ █◣ █▲▲▲▲█ 12/11 16:31
→ a88241050: █ █ 嗚啦啦~ ◤LADYKOKA◥ 12/11 16:31
→ MrBrilliant:XDDDD讚 12/26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