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shDo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用的是精華區z → 4 → 1 → 4裡面的泛用推文娃娃機v1.0.5.2 我直接打"丿"字是可顯示的 在程式中打就變成問號("?") 用複製的過去會暫時出現"丿"但是儲存或是輸出後就還是問號("?") 請問如何解決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31.9
cafelife:有特殊字型的話請愛用word 01/07 17:03
Leo1989:用複製的 貼上去送出 顯示的還是會變成問號 01/07 17:09
Suiwing: ╰ ___ 11/03 20:56
Suiwing: Oh~~!Baby ╰ \ 11/03 20:56
Suiwing: 窩悶歪果仁 ((( ~ / 11/03 20:56
Suiwing: 是很nice的 / ⊙ ((】 11/03 20:56
Suiwing: 一定有什麼誤會!! ㄥ ▏ 11/03 20:56
Suiwing: / —╯ ▏ 11/03 20:56
Suiwing: ∕ ╱ ▏ 11/03 20:56
Suiwing: ╰人╯▏ ▏ 11/03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