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shDo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08年獅象總冠軍戰 發生了象迷圍巴事件 我記得那個簽名檔是一群黃色的 追著海公公(海克曼)和獅巴 位置大概是這樣: 一群爪 海公公 獅巴(快上來啊) 獅巴司機(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請問有版友有留著嗎? 我看過獅版和棒球版都找不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8.109.176.163 ※ 編輯: iloveda 來自: 78.109.176.163 (04/09 22:10) iloveda:轉錄至看板 ask 04/09 22:14 HAHAcomet:轉錄至看板 Baseball 04/10 01:33
besthsnu:  ̄□ ̄)/~~~ 喔喔 ~~~~ 04/10 01:39
besthsnu:~~~喔喔喔喔喔喔喔~~~~~ 04/10 01:39
besthsnu:~~~ 喔~ 喔~ 喔~~~~~ 04/10 01:39
besthsnu:~~~喔~~喔~ 喔 ~~~~~ 04/10 01:39
besthsnu:~~~喔~~喔~~喔~~~~~ 04/10 01:39
besthsnu:~~ 喔~~ 喔~~ 喔~~~~ 04/10 01:39
besthsnu:~~ 喔~~~喔~~ 喔~~~~ 04/10 01:39
besthsnu:~~喔~~~ 喔~~~喔~~~ 04/10 01:39
besthsnu:~~喔~~~~喔~~~喔~~~ 04/10 01:39
besthsnu:~喔~~~~~ 喔~~~喔喔~ 04/10 01:39
besthsnu:~~~~~~~~~~~~~~ 04/10 01:39
besthsnu:少複製第一個( 04/10 01:39
besthsnu:咦 我錯了 sorry O_Q 04/10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