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uezacot (~☼☽✩☁~)
看板
PutOffShell
標題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時間
Fri Mar 1 17:46:55 2013
※ 引述《idooo (愛賭才會贏)》之銘言:
: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這樣到底算有爬還是沒爬?
: 該爬到的有爬到就夠了XD
這樣說也有道理,看了不會回的文有爬到跟沒爬到似乎也沒什麼差別 -- 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