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dooo (愛賭才會贏)
看板
PutOffShell
標題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時間
Sat Mar 2 11:04:28 2013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引述《qtgeorge ( ′▽`)=○# ( ̄#)3 ̄)》之銘言:
: : 你以為這樣大師就會看甄嬛傳了嗎
: 大師應該不會看這種人物關係險惡的劇吧XD
不是人物關係的問題 是我根本就沒興趣 -- 俗話說的好:「灌水如浮雲。」 嗚....我還想見到明天的太陽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