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引述《idooo (愛賭才會贏)》之銘言: : : 有一場是發球被搶結果沒投三分衝進去上籃 : 這個也太像了吧XD 後來回家找了影片之後我也這麼覺得 : : 有一場是有球權切入之後沒投三分傳小球給旁邊的放籃 -- 俗話說的好:「灌水如浮雲。」                       嗚....我還想見到明天的太陽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