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dooo (愛賭才會贏)
看板
PutOffShell
標題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時間
Sun Mar 3 14:13:39 2013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引述《idooo (愛賭才會贏)》之銘言:
: : 有一場是發球被搶結果沒投三分衝進去上籃
: 這個也太像了吧XD
後來回家找了影片之後我也這麼覺得
: : 有一場是有球權切入之後沒投三分傳小球給旁邊的放籃
-- 俗話說的好:「灌水如浮雲。」 嗚....我還想見到明天的太陽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