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uezacot (~☼☽✩☁~)
看板
PutOffShell
標題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時間
Sun Mar 3 20:01:01 2013
※ 引述《uranuss (我.是.大.使 )》之銘言:
: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是有到多好的道具...?
: 忘了,查查wiki吧 XD
算了,反正道具都改得出來XD
: : 一直選女角總會有失誤XD
: : 不打塔嗎.
: 懶,我只把黑市那邊打完,為了拿色違龍
這樣已經算玩很猛了吧... -- 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