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uranuss (我.是.大.使 )》之銘言: :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跳不高才是吧,不然NBA很多矮個的也能灌啊 : 那些不是人 印象中阿東也可以灌籃...或是至少抓籃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_ ╩ ▁▃ ◢◣ ""◢ 康熙板主Acold 獵人板主idooo 火影板主micpai海賊板主uranuss賭輸王pppp1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5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