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uezacot (~☼☽✩☁~)
看板
PutOffShell
標題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時間
Tue Mar 5 17:54:02 2013
※ 引述《uranuss (我.是.大.使 )》之銘言:
: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好像都差不多這種類型的...
: 想想還是等心得吧,如果評價很好再考慮
: 反正下星期就有王國之心
老雞有玩FF13-2嗎? -- 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