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uezacot (~☼☽✩☁~)
看板
PutOffShell
標題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時間
Tue Mar 5 18:29:40 2013
※ 引述《uranuss (我.是.大.使 )》之銘言:
: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白2應該還可以玩很久XD
: 如果不打對戰列車,大概一個周末就能結束二周目的內容
: 收集圖鑑例外
打一下塔啊XD
: 商店街的話一天花個五分鐘就解決了
這個具體是要做什麼? 看巴哈寫說是要一直去GTS換PM..?? -- 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