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uranuss (我.是.大.使 )
看板
PutOffShell
標題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時間
Tue Mar 5 18:33:40 2013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引述《uranuss (我.是.大.使 )》之銘言:
: : 啊對了,商店街這邊都是抓GTS交換過的玩家當店員
: : 所以多上GTS交換
: : 剛發售那段期間玩家都用小磁怪互相交換
: : 現在應該也沒變,準備幾隻小磁怪上去換小磁怪收集ID
: 面對面傳過的不行嗎?
好像可以吧,不過GTS比較方便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