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uranuss (我.是.大.使 )》之銘言: :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面對面傳過的不行嗎? : 好像可以吧,不過GTS比較方便啊 一定要黑白2才有用是不是? 不然我先拿我的白1傳一傳啊XD --    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