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qtgeorge ( ′▽`)=○# ( ̄#)3 ̄)》之銘言:
: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ELTA會比較好看嗎?(除了高畫質)
: 研究室開轉播趴 所以只有網路來源可看( ̄﹁ ̄||)
看justin啊XD
--
作者 idooo (一冷之下萬人之上) 看板 PutOffShell
標題 [灌水] 第十萬篇
時間 Mon Oct 10 00:00:00 2005
───────────────────────────────────────
05年十月十日 十萬篇達成!!
真是個好日子啊(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