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uezacot (~☼☽✩☁~)
看板
PutOffShell
標題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時間
Tue Mar 5 23:13:52 2013
※ 引述《uranuss (我.是.大.使 )》之銘言:
: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我是說可以用等級輾的那個
: 那個不難打啊
就打那個吧..
: : 天哪~_~
: : 這代GTS在哪裡啊?
: PC二樓
驚! -- 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