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uezacot (~☼☽✩☁~)
看板
PutOffShell
標題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時間
Tue Mar 5 23:45:29 2013
※ 引述《uranuss (我.是.大.使 )》之銘言:
: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又不是日本人做這個幹麻
: 這日本人做的 XD
他點到台灣連結了嗎...囧 我以為日本人會用片假名來拼歌詞的XD 不過如果他不會中文的話...能拼出來也是費了不少工夫... -- 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