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uezacot (~☼☽✩☁~)
看板
PutOffShell
標題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時間
Tue Mar 5 23:46:02 2013
※ 引述《wwlaipcbilk ( )》之銘言:
: 打完球 兩邊球員的臉都很臭 XDDD
: ※ 引述《Acold (灌水沒有錯)》之銘言:
: : 真的 7.2局
輸的不爽 贏的更不爽? -- 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