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uezacot (~☼☽✩☁~)
看板
PutOffShell
標題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時間
Wed Mar 6 11:02:19 2013
※ 引述《wwlaipcbilk ( )》之銘言:
: 我們沒贏 不爽
: 韓國贏不多 被淘汰 更不爽 XDDDD
: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輸的不爽
: : 贏的更不爽?
所有的人都不爽,搞什麼╮(﹀_﹀")╭ -- 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