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uezacot (~☼☽✩☁~)
看板
PutOffShell
標題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時間
Wed Mar 6 11:02:46 2013
※ 引述《qtgeorge ( ′▽`)=○# ( ̄#)3 ̄)》之銘言:
: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為啥開轉播趴就只有網路來源...??
: 沒人有USB電視卡啊 研究室也不可能有第四台訊號
幹麻在研究室開XD -- 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