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uezacot (~☼☽✩☁~)
看板
PutOffShell
標題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時間
Wed Mar 6 11:04:01 2013
※ 引述《uranuss (我.是.大.使 )》之銘言:
: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FC耶..
: 3DS的不是跟著主機嗎 XD
我用NDS玩啊.. -- 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