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uranuss (我.是.大.使 )》之銘言: :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FC耶.. : 3DS的不是跟著主機嗎 XD 我用NDS玩啊.. --    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