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uezacot (~☼☽✩☁~)
看板
PutOffShell
標題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時間
Wed Mar 6 15:08:34 2013
※ 引述《qtgeorge ( ′▽`)=○# ( ̄#)3 ̄)》之銘言:
: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湖人又掉出五成勝率了╮(′~‵〞)╭
: 輸雷霆是正常的啊
湖人就是打不贏雷霆 不過這次湖人就算進季後賽也不會對到雷霆了吧.? -- 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