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qtgeorge ( ′▽`)=○# ( ̄#)3 ̄)》之銘言: :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湖人又掉出五成勝率了╮(′~‵〞)╭ : 輸雷霆是正常的啊 湖人就是打不贏雷霆 不過這次湖人就算進季後賽也不會對到雷霆了吧.? --    就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