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uranuss (我.是.大.使 )
看板
PutOffShell
標題
Re: 脫殼板,星光閃,水到成功鴻圖展
時間
Wed Mar 6 15:33:25 2013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引述《qtgeorge ( ′▽`)=○# ( ̄#)3 ̄)》之銘言:
: : 輸雷霆是正常的啊
: 湖人就是打不贏雷霆
: 不過這次湖人就算進季後賽也不會對到雷霆了吧.?
追到第七名啊(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