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utOffShe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Quezacot (~☼☽✩☁~)》之銘言: : ※ 引述《qtgeorge ( ′▽`)=○# ( ̄#)3 ̄)》之銘言: : : 輸雷霆是正常的啊 : 湖人就是打不贏雷霆 : 不過這次湖人就算進季後賽也不會對到雷霆了吧.? 追到第七名啊(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