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QueerHab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akuramomoko (小丸子)》之銘言: : 其實,不只是擠牙膏而已~ : 凡是所有需要用 "擠" 的條狀物(洗面乳、藥膏、番茄醬...等) : 都一定得從尾部(不是開口的那一邊)慢慢的往前擠! : 最恨人家一拿起來,就隨便的從中間胡亂的擠出來! : 每次只要一發現,就非得馬上把它弄回我所要求的那樣子不可!! : 所以,在我家,我是自己一個人用一條牙膏和洗面乳的~ : 有同好者就推一下唄~ : 好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笑) 還記得高中時的那個無緣女友對我說過... 他房間的廁所裡的牙膏如果起床時看到是被從中間很用力又殘暴的捏下去 就代表是她爸或他哥牙膏不夠又懶得買...然後會到他浴室兩條牙膏對著口 把他的牙膏"輸入"給用完的那條......但他爸跟他哥也都不喜歡從後面擠 直接從中間捏...還捏很醜....害她都要在從新"塑型" 他講完這句話時...對著我說了.. "男人都是這樣..得到他們要的就走了" 我:.................關我闢事啊....我都從後面擠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82.199
nah:推倒數第二句 (感同身受) 你前女友真是個細膩的好女孩 12/06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