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hz:好像很多人都這樣吧! 我也不喜歡榴槤味, 但吃得下去 07/04 02:50
推 joii:愛吃的很愛 討厭的討厭 我屬於前者 07/04 11:04
→ pppsa:我被爸媽逼著吃了幾次才覺得好吃的 先從冰凍的下手 比較好吃 07/04 19:23
推 pppsa:榴槤的味道很不討好啊 我當初吃就像吃藥那樣捏著鼻子吃 07/04 19:26
→ pppsa:但它的果肉真的很好吃 07/04 19:28
→ j6u4u04: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07/04 22:16
推 CHRIS7:推 先從冰凍的下手 吃久了就會愛上XD 07/04 22:25
推 StarFeather:我跟原PO一樣...但是我不吃榴槤= =" 07/04 23:35
→ bugigu:我愛榴槤,好吃^^ 07/05 05:38
→ bugigu:可是熱量很高=.= 07/05 05:39
推 highbaou:好臭好臭>"< 07/06 17:50
推 yangi:我覺得很像石油的味道 所以感覺在吃石油XD 07/20 15:54
→ rabbit09:臭.... 07/23 18:33
→ katrinablack:討厭榴槤 覺得不好聞 非常的不敢吃 覺得很噁 08/01 13:47
推 mallefougass:父母親還跟我們炫燿說吃榴槤像吃冰淇淋,很騙人啦 01/29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