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QueerHabi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我想"恩恩"的時候 浴室的地板一定要是乾的 否則我會大不出來 還有 夏天比冬天容易便秘 因為夏天很熱 我會不想"恩恩" 冬天很冷~尤其是冷到打冷顫的時候 常常會有讓我想"恩恩"的感覺... 另外 我早起去刷牙的時候 腳絕對不能濺濕...以前我妹刷完牙常會習慣性的 用冷水潑腳 但總是會噴到我 所以常常被我罵 =.= 因為我覺得早上起床的腳是熱的 我不喜歡用冷水去接觸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