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想"恩恩"的時候
浴室的地板一定要是乾的
否則我會大不出來
還有 夏天比冬天容易便秘
因為夏天很熱 我會不想"恩恩"
冬天很冷~尤其是冷到打冷顫的時候
常常會有讓我想"恩恩"的感覺...
另外 我早起去刷牙的時候
腳絕對不能濺濕...以前我妹刷完牙常會習慣性的
用冷水潑腳 但總是會噴到我 所以常常被我罵 =.=
因為我覺得早上起床的腳是熱的 我不喜歡用冷水去接觸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5.27